Thursday, August 2, 2012

卡巴斯基2013使用心得,多了一个在安全线支付保护

外观和2012似乎没有什么变化,倒是美工风格与win8比较接近了。当然,兼容win8,应该是最大的改变。因为我本人没有测试win8,所以不能100%担保。

多了一个在线支付功能,安装后,会在你的桌面自动生成一个快捷键,起到提醒的作用。

自己先添加银行或者支付网站,然后,点击该网站,就会在"沙漏"中运行你系统默认的浏览器,起到保护作用。事实上,在之前的版本已经有了类似的功能(不过好像只能在winxp上运行)。我本人觉得,这里这只是换了个名字,或者说和操作系统更集成罢了。

大家看到浏览器绿色的边框了吗,这就是运行在"沙漏"里的安全浏览器了。

当然,Kaspersky 和 Drweb 这两家俄罗斯安全软件厂家,各有各的味道。就我个人来说,我比较喜欢Drweb防火墙的高级设置功能(事实上Kaspersky也可以设置),但是Drweb对于哪怕是有签名的文件,如果要访问非通用端口(国内很多网站希望这么做),在学习模式中,都会给出提示。

而在2013版的Kaspersky中,防火墙设置中多了一个网络程序(似乎原来的2012没有吧,好像原来叫做正在运行的程序,可能不管他们是否联网),可能是列出当前联网的程序吧。然而,我的系统里,在我截屏的时候,并不只有这些才在联网呀,比如qip也开着的呀。也许软件还不完善吧。

先说到这里吧,我已经在前一篇文章中公布了中文班的下载地址,感兴趣的,可以自己下载体验一下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