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, 2013

找到自动发送把blogger到flickr的设置了

主要是我自己设置了一个ifttt.com的链接。

我自己的记不起来了,大约是两个月前设置的吧。本来这个东西还是不错,让何条件语句比较少,比如flickr是图片分享,然而并不是我所有的blog post都包含图片,这一局面导致,我都有的post都会发送去yahoo,没有图片post就会出现一个空白图片。

因为flickr升级,于是我只做了两套发送方案模版,有图片的post会通过有flickr接收电邮的模版发送,没有图片的就按照原来的线路发送,同时禁止ifttt的使用。

现在就是通过有图片的模版发送的。看看效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