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7, 2013

google play 网页版 该版后给我带来的困扰

google play网页版的改版,给我最大的不方便就是不能立刻判别某个应用要使用的权限了,应用权限的显示仅仅在你尝试安装时,点击了安装后,才会显示。现在没有应用权限的页面了。另外,还有一个不便就是,之前,在play的底部,有一个语言转换下拉菜单,你可以尝试转换到别的语言,看看那些地方的人怎么评价该应用的,这个功能对我比较实用,我本人经常喜欢浏览英文,俄语,中文的评价。而现在不再提供这个下拉菜单了,所有的设置以浏览器首选语言为主,现在我不得不在浏览器首选语言中切换这几种语言了。

样子进行了改版,然而内容分类政策上,还是与原来一样,根据你的ip地址来识别你能看到的内容。比如skype,如果从中国ip进入google play,你是看不到的。就算是有人把skype应用的链接发给了你,你能看到,但是在尝试下载时,会不被继续执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