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

2月29日,每4年才有的日子, сегодня, раз в 4 года.

今天这里的天气很好,阳光明媚,万里无云(小时后写关于游玩的作文,这几句话都是开场白的)。

离我回家的日子应该近了吧。是我主动离职的,可一直拖着,昨天再次给人力负责人写了电子邮件,得到了正面的答复,尽管没有说具体日期,不过我知道就在这几天了。

很多人挤破头都想往这里来,的确,这里薪水要高很多,但是失去的也很多。同时,这个行业的氛围,国企员工和领导的作风和对人的态度(特别是对外方员工),让我不能接受。几年了,国企也不可能让我们这种没有背景后台的人往上走(我倒是一开始都没有想过要在这得到晋升),只是挣点钱。然而,我发现,挣钱却与我自有的信仰产生了严重的冲突,因此选择了退出这个氛围。

回去后,事实上还没有什么着落,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,却没有害怕,也没有担心,很平静的。

愿天父保佑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