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
911,十周年 关于自己,我无悔无怨 Non, Je Ne Regrette Rien.Нет, я не жалею ни о чём!

2001年9月11日,我工作了才没有几天,就发生了这种事情。

10年时间过去了,现在的工作环境,工作性质,自己恐怕想都没想过。说不上好,也不能说坏,但距离自己希望的,还是有很大的距离(不是指薪水等物质条件)。那个遥远的愿望还能实现吗?

这十年间,自己几乎没有发生什么变化!我后悔不? 用那首我喜欢的法语歌曲"Non, je ne regrette rien"来表达自己个感受!我不后悔!我无悔无怨!

可能走了很多弯路,但是我不后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