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, 2011

真的,一个的人心很矛盾

事实上,充满生机的夏天对我是非常有诱惑力的,特别是那些在google street view中的那些夏日拍摄的有郁郁葱葱的大树的巴黎街景让我特别的兴奋。然而如果真的在烈日下的树荫走,自已一定会抱怨的!前不久去旅游了一趟,去之前兴奋不已,到了目的地,兴奋已经少了一半,再加上天气热,都不怎么想出去观光了!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车上度过,一坐车都是好几个小时以上。回程的途中已经是没有任何的憧憬了(我记得自己还是小孩的时候,不管去还是回都异常兴奋)。

就像我的工作,真的上班的时候,觉得活多希望早点休假,而遇到闲时,休假几个月,又希望早点复工!

我们在矛盾的自我中生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