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辛卯兔年第一天的随笔

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记得我的愿望是希望找到这一辈子都想去做的工作。在夏末的时候,这扇门似乎打开了,我去了那家大公司面试,最后被录用了,但是我却又反思了,那份工作真的是我的吗?在考虑了和这家公司一个多星期的远程接触中,回忆同他们的谈话,在网上找资料,我拒绝他们了。之前幻想得到这个公司的工作有差不多7、8年了,之前也有过接触,但是当真的他们让我去的时候,我却拒绝了。

今年我没有再许愿,如果许愿灵验了,因为自己改变了意愿而让他没有被实现,这的确是罪过。
仅愿一切平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