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Nokia Ovi Mail原来是yahoo提供的?

我一直没有发现,刚刚因为收到诺基亚发来要关闭Ovi日历的Web访问邮件,所以才去看了看,结果发现,Ovi Mail竟然是yahoo提供的!

我对这个Yahoo没有什么好感的!

До свидания! Nokia Ovi!

前几天还说对Symbian Anna 有一点好感,结果每到3天,竟然要关闭其中的服务,这和Yahoo有点类似呀(当年yahoo也是全球第一呀)。

摆在我前面的问题有,Android越来越流行,不过某些方面还是有缺陷,比如App2SD上。我这几天初次使用AVD玩,就碰到了程序不能安装到SD上的问题,Symbian可以提示往哪里安装。我还以为哪里没有设置好,结果后来发现这是Android的通病,而且安装好的程序,不是所有的都可以move到SD上。难怪虚拟机上的内存越来越少。这就相当于SD只能作为存放图片音乐的存储器,不能用来安装程序,目前还是有很大的遗憾。当然相信会在未来可以改进。

看来,我要收回那句,几天前准备买Nokia 智能手机的话了。不过Nokia的质量,的确好,耐用。很遗憾,Nokia没有开发Android手机。如果它开发,我都愿意多出点钱,买Nokia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